鹽埕調色工坊小作所
首頁 > 鹽埕調色工坊小作所
_
列印本頁(開啟新視窗) 列印本頁|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本會源於「對生命的尊重,讓心智障礙者發揮潛能,回歸社會」的理念,承辦身心障礙者社區作業設施服務,提供心智障礙者作業活動、文康休閒與社會適應…等服務,從參與中習得自立能力、工作態度及技巧、減緩身心的功能退化、增進與他人互動的機會,繼而找到自己、肯定自己的能力。

服務對象:設籍高雄市並持有本市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之18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具有生活自理能力、有意願且經評估能參與作業活動每日4小時,每週20小時。

收費標準:每人每月3,000元(餐費自理)

服務內容:以作業活動為主、自立生活與文康休閒為輔,進行代工包裝、環境清潔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服務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79號4樓

聯絡電話:07-5330220

指導單位: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委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調色板協會

小型作業所是一個介於日間照顧及庇護工場之間的社區化作業服務模式,可以讓無法進入庇護工場又不希望被安置在照顧機構的智能障礙者,多一個選擇機會。

    小型作業所招收18歲以上的心智障礙者,其能力雖暫時不足以到庇護工場工作,但經過作業活動的訓練後,將可為心智障礙者的就業與自立預作準備,幫助他們進入職場工作,融入社區生活。

    為提升這群孩子生命價值,讓孩子們能在小型作業所裏除了有少量的收入外也可獲得工作訓練機會,小作所正努力開拓代工工作機會,如各位知道那裏有代工機會請與本會聯絡(07-5330220),本會工作人員將會前往了解職種是否適合及洽談合作方式,

本頁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1:40:27